微博:雨喵才不是中二病

我是欣雨,愿与你一起拥抱温暖生活 ❤

我最好的朋友,我们认识了18年。

从小学开始便一直在一起,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闹。

关于各种不愿说给任何人听的事,总是将她排除在“任何人”之外。

不管是开心亦或是伤心难过,她总是陪我在城市里不断地穿梭。

KTV,咖啡厅,漫展,电影院,游乐园,水族棺……

无论是哪里,只要我想去,她就愿意跟我走。

只要她在我身边,这世界上的所有悲伤仿佛都不足以为惧。

就像拥有了能和世界抗衡的力量。
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认识10年以上的挚友呢?

如果有的话,那一路走来一定都是满满幸福的回忆吧。(^^)

评论(22)
热度(157)

© 欣雨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